CNC切割

首頁 CNC切割

CNC切割是什麼?

CNC是由電腦集計算輔助技術於一體的高度自動化設備,相較於傳統切割,能實踐高精度切削,對形狀複雜的物件進行加工。通常產品表面平整,沒有毛邊,就能依據不同材料進行平面、曲面、斜面、溝槽、銑深與攻牙等加工,應用於製作精密產品、室內外裝潢、招牌、產品物件、治具等。適用於各種小型刀具的精細加工,同時具備了銑、磨、鑽、高速攻絲能力,加工品質穩定,可用於各式壓克力板、鋁板、木板、發泡板、中空板等,已成為複合裁料加工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CNC的切割特色

  • 與雷射切割相比,CNC切割最大的不同是使用物理方式 「 刀具」 對材料進行加工,使製品呈現雕花、鑽孔、曲線、刻槽等複雜的工藝。不同於雷射的「高光束熱能」切割,CNC能保有更好的精準度,以控制物件之損耗,例如3cm厚塊銑穿,CNC精度遠高於雷射。
  • CNC的技術使刀具的走刀方式可以通過計算機操控,因此機器具備自動換刀的功能,在切削後可一併進行修邊,無須重設設定值,能減少累積性之誤差,大幅提高生產效率。
  • 此外,CNC加工使切削面呈現霧面,有利於物件間黏合。但CNC同時受到刀具限制了切削路徑,切削至轉角時會產生內R角(R0.2mm),這是加工物件最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更多產品

力克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電話:03-5160020
聯絡信箱:Lys@leke.com.tw (報價窗口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-12:00~13:00-17:30
公司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506號
工廠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 (建置中)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