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克力治具、模具、烤模、烤彎

首頁 壓克力客製品 壓克力治具、模具、烤模、烤彎

壓克力 模具

壓克力模具主要是為了提高生產力、重覆特定動作、或是輔助工作更加精確所製成的器具或設備。通常模具的設計以客製化為主,使用模具的好處除了輔助工作外,若是生產大量的相同製品,可以迅速地藉由模具製作瑕疵少、變異性低的良品。

壓克力 烤模、烤彎

壓克力烤模(烤箱)是利用烤箱將壓克力均勻受熱,並置於模具中(木模),待材料軟化時覆蓋於模具表面,利用公母模的概念,以外力擠壓成型,再透過冷卻階段固化後形成成品,可細分為熱壓成型(壓縮成型)、真空成型,差別在於施壓方式不同。

壓克力也可以透過「燒焊機」進行受熱軟化,通常以凹彎處理,主要應用於角度的定型,特別針對非直角的特定加工,加工時利用熱能搭配模具進行凹彎。但當塑形已不再侷限某傾斜角度時,就必須用利用大型烤箱,進行熱處理。

相關產品

力克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電話:03-5160020
聯絡信箱:Lys@leke.com.tw (報價窗口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-12:00~13:00-17:30
公司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506號
工廠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 (建置中)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