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雷雕

首頁 雷射雷雕

雷射介紹

雷射切割是依照板材的厚度及硬度調整功率,利用電流與光路系統成高功率的雷射管束來燒熔材料,並搭配金屬管柱,用於切斷或雕刻等加工製程,能大幅降低公差,穩定品質。相較於CNC的物理洗深,雷射主要是切穿,因火焰切割,具有更快的切割速度且樣式多變,切割的同時,也帶來四周拋光等效果。但也因燒熔作用產生的切面拋光,降低材質之間的黏合性,也因高溫加工,對加工材料具有限制性。

雷雕介紹

雷射雕刻是透過調整雷射光束的功率與密度的不同,在物體表面來進行深淺雕刻的加工動作,藉由製造浮雕及打標的效果,讓物件增加不同的層次。可應用於非金屬材料,像是壓克力、木頭等,耐候性高、放置在室內外都相當合適。

壓克力的材質上,也可以利用雷射雕刻來進行打霧,在雕刻的同時,伴隨霧化功能,具有吸光作用,可利用不同區塊深度的變化,在點燈後,讓成品展現出不同層次表現,於小件作品上,更可展現出雷射雕刻的精巧細緻,增加商品的質感,可長期保存,也有紀念價值。

力克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電話:03-5160020
聯絡信箱:Lys@leke.com.tw (報價窗口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-12:00~13:00-17:30
公司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506號
工廠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 (建置中)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