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壓克力客製品 壓克力水箱、氣密箱、寵物箱

壓克力水箱

壓克力水箱在製作前須將壓克力板鑽拋後,使裁切面平整,增加壓克力的接著密度,以達到防漏水的需求。當體積越大,容積越大,必須先考慮水壓問題,若水壓大於壓克力之間的接著能力時,壓克力勢必受到壓力影響產生變形或破裂之情形。通常製作水箱的基本板材厚度為5mm,隨著尺寸規格越大,體積也相對提升,板材也必須增加厚度,所以製作水箱前要先考慮規格是否符合水量,再來進行板厚的挑選。

壓克力氣密箱

壓克力氣密箱不外乎也要將板材鑽拋後進行黏合加工。不過單靠板材之間的黏合要達到氣密效果是不夠的,必須先將蓋板洗槽,並搭配密封條(O-ring )及配件箱扣,必要時也可以使用彈簧行箱扣,藉由扣環緊壓有彈性的密封條,以達到氣密原理。

密封條(O-ring )是目前最廣泛使用的密封件之一,其用途多樣,使用頻率高,又稱為 O 型環、O 型圈,是一種具有彈性的密封元件,也因為構造簡單,一體式設計的零件通常更為穩定,非常適合作為壓克力氣密箱的密封裝置

壓克力寵物箱

力克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電話:03-5160020
聯絡信箱:Lys@leke.com.tw (報價窗口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-12:00~13:00-17:30
公司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506號
工廠地址: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 (建置中)

Scroll to Top